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冠通期货:技术超卖带动买盘,玉米大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对于经济因素的担忧,已经逐步被市场消化。外部因素企稳,技术上超卖,从而激励了买盘介入,支撑了价格大幅收高。5月收于524.6,上涨17.6美分;12月收539.6,上涨18.4美分。基金净买5000手。

  

  目前支撑价格走高的原因:一、技术上出现超卖,支撑资金重新买入,带动价格报复性上涨;二、玉米播种面积预计减少,且美国玉米带天气可能推迟春播,给市场带来利好支撑;三、大豆市场涨板的带动。在下周种植意向报告前,价格有望保持坚挺。

  

  据称,阿根廷农民罢工很成功,料将延续至周末。事实上,政府和农民双方态度均很强硬,所以僵持局面短期难以打开。如果罢工继续持续,将会迫使大量豆类出口转向美国,对于美国市场无疑是个利多消息。

  

  技术上,5月合约的初步压力在530美分,这一压力有望突破。大连玉米809料将高开在1794附近,盘中需关注1781支撑和1804压力。虽然美国市场偏向走强,但国内市场在港口持续疲软的带动下,价格暂时缺乏持续走高的动能。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 蒋馥聪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