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证期货:汽油远近倒挂支撑油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元最近开始企稳,市场也没有再同涨同跌,各商品板块开始各自进行调整。原油继续在100美元附近盘整,汽油再次逆原油上涨,各能源品种之间的关系继续向正常方向发展。 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汽油开始出现远近倒挂的局面,市场开始炒作炼厂事故和库存减少。 这个迹象表明汽油将开始成为油市的焦点,在现阶段将会对原油形成支撑,将原油稳定在100美元附近,而下阶段将有可能继续引领市场冲高。

  PTA塑料期货最近减仓比较多,PTA现货方面需求还比较清淡,但在本轮调整中最抗跌,如果原油站稳100后回升,那PTA还有上涨空间,可以少量埋点多单等待。 橡胶基本面比较弱,交易清淡,库存和4月后新胶上市的压力仍在,但最近日元对美元有所回落,给橡胶带来了一定支撑。

  (林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