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广永期货:原油继续调整,沪油反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早盘沪燃油高开低走后全天反复震荡,全天最高4193,最低4139,至收盘0806合约下跌了51点,持仓量增加7324手,达到39302手,成交量为48186手,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

  消息方面,OPEC主席卡利尔周六称,油价在08年余下时间将波动于每桶80至110美元。他对阿尔及尔电视台表示,OPEC面临来自石油消费国的巨大压力,因后者认为该组织应对高油价负责,而事实上油价高企是市场在对美国经济问题和美元下滑作出的回应。另外,4月燃料油纸货价格下滑2.00美元至每吨490.00美元,为2月28日以来最低水准,主要是受全球原油市场抛售影响。而路透3月24日电路透根据中国官方数据推算,中国2月石油表观需求量较上年同期增长6.2%,至每日723万桶。数据显示,中国2008年1、2月石油表观需求同比增加4.7%至每日720万桶,显示我国需求增大。

  操作建议,近期在原油走势不明确和经济形势暗淡的情况下,建议观望或轻仓短线交易为主,技术反弹后可轻仓短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