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证期货:沪锌窄幅波动 现货支撑沪锌暂止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8:35 文华财经

中证期货:沪锌窄幅波动现货支撑沪锌暂止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沪锌0806昨日窄幅波动,开盘冲高19490后快速下跌,其后一直围绕均价19300波动,尾盘勉强收红,涨10元/吨,成交量并不大,但持仓有所放大,同时锌现货维持在19100-19650之间(长江有色),现货价格未出现继续下跌迹象。根据盘后的持仓报告来看,“浙江系”最近两个交易日一直在多单加仓,如果今晚外盘能有所配合的话,期锌有望出现一波小反弹。

  昨日海关公布了锌的进出口数据,2月出口6,679吨,同比下降86.0%,进口8,984,同比上升29.1%,净进口2305吨,但如果计算1-2两月的数据,依然是进出口近4000吨,2月出口大幅下降可能更多与雪灾有关系,所以3月的进出口数据将至关重要,这将一定程度上决定今年锌的基本面走向。

  据新德里3月24日消息,印度最大的锌生产商--Hindustan锌业公司已经下调锌售价1.8%或每吨2,100印度卢比,至每吨112,500卢比(2,785美元),从3月22日开始生效。

  操作上,最近还没有一个好的入场机会,先观望为宜。

  (孙凡)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