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银建期货:美豆报复性涨停,连豆反弹还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

  隔夜,CBOT豆类纷纷出现报复性上涨。基本面并未变坏、市场的恐慌情绪得到缓解、严重超卖的技术指标,都为豆类的反弹提供强力支撑。大豆成为领涨品种,5月、7月合约纷纷涨停,豆油保持谨慎,未能封板。前期我们说过,即便月底的报告种植面积继续增加,只要需求继续保持强劲,那么库存仍然不会过于乐观。但这波报复性的反弹,持续的时间能有多长,反弹的力度能由多高,目前还难以预料,因此,在月底的报告之前,仍然不建议仓位过重。5月大豆涨停至1257美分,后市是否继续本轮牛市,还要看5月合约能否突破1440美分一线,在此之前,我们对是否新高保持谨慎态度。

  

  大连

  连续的超跌之后,连豆市场先于美盘开始显露出反弹态势。自上周四“见底”以来,连续三天走高。美盘到达关键位,而且基本面并未看到明显变坏,是连豆走势强于美盘的原因之一。昨日,承接电子盘走高态势,连豆高开高走,收盘虽未突破4800,但低位买盘兴趣明显回升,但在经历了前期的恐慌性暴跌之后,市场看多人气尚待恢复,而且美盘目前仍然不能确信走稳。豆类的反弹是否继续有效,还有待验证。但至少在短期内,反弹趋势还将继续。技术上看,在经历了长达半个月的弱势之后,连豆809合约重新回到1小时布林中轨之上,后市多单可参考此技术位设定止损。日线KDJ金叉趋势明显,这都预示着连豆至少在短期内,反弹趋势还将继续。前期我们说过,超跌之后的反弹,亦杀伤力惊人,因此,建议空单逐步减持。操作上:可积极参与反弹行情,但仓位不宜过重。空单逢盘中回调,考虑逐渐减持。上方阻力:4840/4870/4900。后市密切关注C浪的反弹阻力位:4840/4900/5000。

  豆粕:受现货疲软拖累,更多处于跟涨态势,但3200之下已无太大空间,逢低仍可考虑轻仓介入。关注是否会形成底部的岛型反转,决定是否加持。

  

  银建期货:邹谋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