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辰期货:伦铜强势上扬 突破前期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8: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LME基本金属全面上扬,期铜引领涨势,一举突破前期高点,大幅上涨202.5美元收于8357.5美元,之前曾到达8440美元。

  

  美国经济咨商会周四公布,美国1月领先指标下降0.1%至135.8,为连续四个月下降。同日费城联邦银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2月制造业指数大幅下挫至负24.0,为2001年经济衰退以来最低,1月为20.9,分析时之前预估为负11.0。制造商预期经济成长下滑而活动减少直接导致了制造业活动萎缩加重。

  

  库存方面,周四LME库存减少2250吨至135375吨,但亚洲库存停止减少并出现增加,釜山库存增加600吨。亚洲库存停止减少反映出中国市场消费未能如预期启动,消费不畅限制了国内铜价格的上涨,这也使得贸易商进口获利缩小,铜流入速度开始出现放缓。

  

  技术图形上,LME期铜上升趋势保持良好,各均线仍呈多头排列一直向上,MACD指标也表现良好,在突破前期高点后,在没有出现趋势明显打破的信号前上涨仍将保持。操作上,中长线多单持有者可适当增持。(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