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需求及继续激励CBOT创出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8:50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需求及继续激励CBOT创出新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美豆3月合约上涨5.75美分/蒲式耳,收于1373.75美分/蒲式耳;3月豆粕上涨0.60美元/短吨,收于358.80美元/短吨;3月豆油合约收高41点,收至58.57美分/磅。从技术形态看,美豆虽冲高后有所回落,收敛涨幅,期价仍创出有意义的新高,中国灾害可能增加的需求仍成为市场主要上涨推动力,市场再次预计油菜作物受灾面积达40%,近期美豆按照我们预计开始在高位完成等距的5段上涨,2月14日技术跳空缺口是否回补及何时回补成为技术看点,笔者以为就目前态势短期内很难有回补可能,期价仍以加快频率完成5段上涨为主。

  中国相关部门继续评估冰雪灾害损失,农业部证实在灾害中油菜、蔬菜和柑桔遭受较严重损失,其中油菜受灾面积达40%,这势必增加对其它植物油需求,以替代其缺失份额。

  周五连豆类小幅跟涨,冲高回落是其主要特征,意图还是短线反节奏操作,趋势没有疑问。今日A0809合约只要继续紧贴日步林通道上轨交易,中期技术形态健康,我们注意到日KD指标已经开始顿化,预示较大级别行情可能出现,中短线目标位暂时可以看到5100附近,从简单技术套路看,该合约已经进入改变频率加速上涨阶段,唯一不确立因素是主空态度,这将决定行情宣泄程度。M0809合约将继续测试箱顶压力3560,似有中继矩形突破意味。连豆油Y0809合约恢复加速上涨后收出明显冲高受阻技术图形,这只是短线节奏问题,今日关注期价能否快速回补缺口后获得支撑,中期趋势仍以看多为主。

  目前豆类处于上涨加速阶段,宣泄程度将由主空决心影响,连豆油大幅上涨和连豆粕补涨已经为连豆留出较大补涨空间,近期技术走位围绕是否回补缺口展开,趋势做多没有疑问。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