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铜价还会维持震荡走势 近期建议短线操作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8:50 文华财经

铜价还会维持震荡走势近期建议短线操作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LME三个月期铜周三下滑逾2%,收报每吨7,160美元。COMEX3月期铜跌7.25美分或2.2%,报每磅3.2265美元。

  

  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年率增幅为0.6%,去年全年增幅为2.2%,为五年最慢。期铜市场收盘后不久,美联储宣布降息50个基点。

  

  近期以来库存下降,需求增加,但是未来的局势还不是很明朗,次债危机的阴霾还是挥之不去,铜价还会维持震荡走势,除非需求大幅增加。近期建议短线操作为主。

  

  

  

  中辉期货 文江陶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