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国内铜价技术性反弹 后市料将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7:35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国内铜价技术性反弹后市料将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伦敦铜周二期铜大幅下滑,期价走势震荡不定,买家退场观望,投资者关注本周将公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基本面消息缺乏使得消费商多离场观望。原油以及贵金属的疲弱拖累了价格。尽管伦敦股市出现上涨,但铜价仍然承压。

  国内铜价周三大幅上涨,逢低的一些买盘为价格的反弹提供了拉升力。但成交量要低于近期的表现。

  目前来看,外盘铜价在6500美元上方出现了横盘的整理,国内也围绕55000一线展开区间震荡。看空的前景使得铜价的反弹无力,也缺乏足够的买盘来带动价格的进一步走高。但空头也并未就此大举进入,双方都在等待进一步的经济数据来指引未来宏观经济的发展走势。预计这种震荡情况将成为本周价格走势的主流趋势。建议投资者以日内短线为主。

  

  中财期货:施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