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连豆高位回落 小幅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7:04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连豆高位回落小幅收跌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四大连大豆受美国CBOT大豆收低影响,大连大豆平开震荡,全天期价保持窄幅整理态势,上涨动力不足,小幅收跌。豆油低开高走,延续前几个交易日的上涨行情。大豆主力0809合约收盘4423元,较昨日结算价下跌52元,豆油主力0805合约收盘于9292元,较昨日结算价上涨76元。

  

  周三CBOT大豆期货温和收低,大豆市场中新基本面消息匮乏,加上周边市场的不景气,导致技术性、投机性平仓盘增多。此外,由于周五月度报告公布前市场方向感依然不明朗,交易商们均处在观望之中,市面买盘人气不旺。

  

  美盘原油和豆油期价如果不出现持续大幅下跌,国际市场植物油现货价格就难以下跌,受进口成本的支撑,国内食用植物油价格将继续保持坚挺,外盘原油、豆油价格直接影响国内豆油价格走势。

  

  技术上,大豆、豆粕走势回落,豆油走势较强,豆类整体仍然保持强势,在均线的支撑之上,牛市行情未改,建议持多。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鲍红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