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小幅震荡 短期仍有调整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6:04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小幅震荡短期仍有调整压力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美豆昨夜在原油回落的影响下遭获利回吐打压收低,月度报告出台前部分资金亦采取守势。目前市场对于周末美国农业部十一月报告中美国产量数据平均预期为 26.06亿蒲式耳,略高于十月的25.98亿,但这样的变化幅度恐怕也不会对市场造成太大影响。如果报告数据不出现意外变化,大豆近期走势将还会以追随原油等周边品种走势为主,考虑到原油价格逼近100美元之际震荡幅度可能加大,因此近期大豆价格波动亦有可能相应变得剧烈。技术面美豆上涨形态仍然保持,跳空缺口短期内仍对期价构成技术性支持。

  

    连豆今日小幅调整,在昨天提前下跌后今天并没有对美盘的回落作出过度反应,成交水平再度回落,盘中缺乏卖盘抛压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期价的调整幅度。从这两天盘中表现看,昨日的放量增仓给近期期价的进一步走高带来较大压力,4500上方多头调整持仓结构的力度明显加强,同时由于空头基本无力狙击,调整动力很大程度来自于多头的获利回吐或对锁,这样调整的幅度和力度将取决于多头短线持仓的调整情况。因此近期盘中一旦放量都将预示着调整行情的出现。总体上连豆市场目前无论基本面还是技术面都保持强势,805盘中多空力量对比成一边倒之势,只有美盘出现大幅下跌或国内政策面出现利空题材,行情才有可能出现深幅调整,否则上涨的格局都难以撼动。操作上仍应坚持逢低作多的思路,但考虑到原油逼近百元大关,并且连豆昨日的放量使短线行情出现一定变数,因此操作上可考虑多单减磅,特别是盘中出现放量多单应退场。

  

  北方期货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