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今日持稳振荡 主力合约保持绝对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6:05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今日持稳振荡主力合约保持绝对强势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四受美盘小幅回调带动,期价跳低开盘,不过805合约仅快速探至4480元后即企稳增仓上扬,在4500元稍作整理后,最高回至4520元一线,不过由于远月合约相对疲弱,801也有所趋弱,对其形成压力,最终期价收于4509元。近强远弱格局持续。

  

  豆一805合约收报4509元/吨,升5元。成交324384手,上日606660手,持仓467096手,上日464832手,开盘报4490元,日高4527元,日低4480元。

  

  豆粕805合约收报3358元/吨,升4元。成交329184手,上日609066手,持仓466368手,上日471134手,开盘报3335元,日高3363元,日低3335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晚受原油走软拖累,期价自高点回落,1月1050美分一线遇阻,最终期价小幅收低5-6美分。同时由于本周五月度报告即将出台,市场观望气氛相对浓郁。

  

  尽管美盘未能跟随电子盘涨势而下跌,尽管昨日部分主多平仓对市场形成一定心理压力,但今日连豆主力合约805的表现仍可圈可点。走势相对趋强。阿根廷政府周三将大豆出口关税从27.5%上调至35%,上调幅度相对较大,这将导致进口成本增加,这对连豆形成支撑。不过由于今日股市大幅下跌,再加上远月合约相对偏弱,对805合约形成压力,最终未能守住高点。不过还是那句话,由于国内今年大幅减产,805 合约缺乏回调空间,振荡整理后仍具备上涨动能。美盘昨日由于原油疲软所致,再加上周五月度报告出台,报告前调整仓位较为正常,期价未能站稳新高,但是一旦原油持稳,会对其有支撑,同时原油所处高位,将使生物柴油逐步变得紧迫,这种影响将日益展开。通胀影响也不是短时期可以解决的。

  

  豆粕今日低开高走,技术面走势相对偏强,由于现货价格相对偏高,对期价有较强支撑,空头缺乏打压热情。振荡为主。

  

  CBOT大豆昨日1月合约下跌6美分报1038.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近月技术面长期走势依然保持良好,继续维持近月做多思路。

  

  预计豆一805合约支持位4480元,阻力位4550元。5月豆粕合约支持位3320元,阻力位3395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