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日胶高位震荡 沪胶小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7:05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日胶高位震荡沪胶小幅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四上期所橡胶主力合约RU0801以23015开盘,早盘价格尝试再度冲高,随后受抛盘压力而震荡下行,收于22700,涨幅为1.13%。主力合约成交近26万手,持仓8万余手,成交量较昨日大幅萎缩。

  

  现货方面,泰国橡胶延续了近期的上涨势头,主要持续的降雨影响了橡胶供应。同时,由于当地交易商认为市场前景日益看涨,选择了保留手头的部分库存。数据方面,7日印度橡胶部称,今年4月到10月印度橡胶出口下滑65%,主要是受卢比上涨及橡胶产量下降。同时日本橡胶协会7日也表示,截止10月末,日本橡胶库存较10月20日的8,618吨增加3%至8,843吨。

  

  国际市场方面,日圆

汇率昨日大幅升值,结束了持续二周多区间盘整,以112.78报收。日胶在昨天强势冲高至307后今天小幅回落,但买盘依然比较积极,主要是橡胶主要产区供应紧俏、
原油价格
近期持续上行推高合成橡胶成本。不过,日胶库存的增加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上涨空间。

  

  从技术上看,由于基本面偏多、国际原油企稳在95美圆/桶,日胶目前依然处于上涨趋势,但沪胶在高位遭遇的抛售压力较大,短期内存在一定的调整压力。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蒋欢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