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国USS3橡胶价格上涨 因供应下滑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3: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曼谷11月6日消息,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扩大近期涨幅,午盘收高,受供应紧俏提振,因降雨持续阻碍生产。

  一合艾的交易商称,在泰国南部三个主要橡胶市场--合艾、Surat Thani、Nikon Thammarat--的供应量持续下滑,周一到货量仅为20吨,而上周五为66吨;降雨导致割胶延误,生产商在整体看涨人气下扣留库存,亦加深了本已紧俏的供应局面。

  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0.65泰铢,昨日报80.59泰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