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OCOM橡胶期货午盘小幅收高 多头寻求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东京11月6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二午盘小幅上涨,交易迟滞,区间震荡,截至目前,仅成交6,881手。

  交易商称,利多的基本面,原料价格上涨以及原油价格强劲持续提供支撑。仍然存在进一步的上档潜能,因基金继续持有大量多头头寸,但市场目前需要新的利多消息来激发新一轮强劲买盘兴趣。

  交易商称,在进一步上涨之前,目前看来非常有可能出现短期修正。由于缺乏新的指引,市场可能在300-305日元窄幅区间内交投。

  基准4月RSS3合约午盘上涨0.9日元至每公斤303.9日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