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天胶午评11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44 金牛财顺

    TOCOM橡胶期货周二午盘小幅上涨,交易迟滞,区间震荡。交易商称,利多的基本面,原料价格上涨以及原油价格强劲持续提供支撑。仍然存在进一步的上档潜能,因基金继续持有大量多头头寸,但市场目前需要新的利多消息来激发新一轮强劲买盘兴趣。 交易商称,在进一步上涨之前,目前看来非常有可能出现短期修正。由于缺乏新的指引,市场可能在300-305日元窄幅区间内交投。

     基本面: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大多上扬。供应紧俏、橡胶期货市场上涨以及利多的

能源价格继续提供支撑。交易商称,但市场交投淡静,因消费者目前在随用随买,因为价格高企,在看涨氛围下,生产商不愿出售。

     受周边市场强劲走势带动,沪胶市场今日小幅上涨,盘中震荡剧烈,短期进一步震荡调整的可能性较大。主力合约RU0801以22480开盘,期价盘初快整上探上午盘高点22660后短暂调整后,期价再次快速下滑,于22400一线获得支撑后,维持窄幅波动,午盘收盘前快速回升,午盘收于22595,成交190312手,增仓3918手;建议,22000-23000区间操作,激进者可逢低少量建多,止损30日均线。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