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金属下跌趋势保持 关注锌破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9:19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金属下跌趋势保持关注锌破前低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伦铜下跌,期价保持沿五日线下行的趋势,在跌破7500之后技术上看下档支撑在7千一线。现货已出现小幅贴水,不能对期价有任何支撑作用,技术盘可能短线成为主导因素。沪铜现货转为升水,期价隔月价差消失,价格远离5天线,有震荡等待均线的要求,但下行趋势不变。操作上,中线空头持有,今日压力63000一线,反弹仍可抛空。

  伦锌昨日库存再次大增,总库存增加到8万吨之上,价格保持沿五天线下行的格局,库存的集中增加而价格并未出现突破性下跌,可能加速跌破9月低点从而确认大头肩形态成立。沪锌期价远离五日线,而且现货小幅升水,11月多头持仓不合理需要解决,期价可能出现震荡,中空继续,今日压力23500上方,反弹可抛空。

  伦铝昨日小幅收阴,为强势休整形态,期价保持震荡上行的形态。沪铝期价昨日已大幅反弹,目前现货与期价贴水幅度较大,不支撑继续上行,可能有所回落,进入震荡筑底阶段。操作上20天线附近短线抛空,决不追多。

  (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