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冲高回落 延续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7:4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冲高回落延续震荡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四沪胶冲高回落,延续震荡走势,早盘在东京胶上涨的带动下,沪胶小幅跳空高开,略微下探后受到买盘支撑而走高,但在上涨到昨日高点附近时平仓盘压力,期价震荡回落,下午在沪深股市大幅走低的影响下再度走低,至收盘主力801合约下跌了100多点,持仓增加了4222手,成交量也有所放大。

  今日东京胶在空头回补和新的买盘的推动下继续走高,基准合约触及4个月高点,交易商表示原油强劲和基本面偏向利多推动现货胶价走高,对期货胶价形成有力支撑。

  技术上,沪胶近期在高位维持震荡,上冲动能有所减弱,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设好止盈的情况下谨慎持有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