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受周边商品下跌影响 沪胶震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7:04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受周边商品下跌影响沪胶震荡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四,TOCOM橡胶期货从昨日的修正走势中反弹,期价重回280日元以上,因能源价格看涨以及金属早盘走高提振市场人气,且强劲的基本面前景亦提供支撑。日胶基准3月合约开盘280.10,最高283.50,最低279.10,收盘于282.20,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90日元/公斤。

  今日沪胶未能跟随日胶涨势,在周边商品下跌以及国内股市大幅下挫的影响下,沪胶盘初小幅走高后即震荡回落。主力RU0801合约开盘22400,最高22550,最低22185,收盘于22300,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25点,全天成交303586手,持仓量增加4222手至110274手。

  

  10月18日,国内农垦SCR 5/5#标胶成交1585吨,成交均价20916元/吨。

  曼谷10月18日消息,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四走高,受供应持续紧张、加工商大量买盘和期货市场上涨推动。合艾交易商表示,本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仅有110吨USS3橡胶流入,因泰国南部的持续降雨令割胶受阻,该地区的橡胶产量占泰国总产量的近90%。预计割胶活动将进一步延迟,因泰国气象预报显示本周余下时段广大地区将迎来零星阵雨和雷暴。

  

  今日天胶走势内强外弱,东京橡胶再度站在280日元以上,较低的库存以及国际原油的坚挺继续支撑胶价。当前天胶的利多因素仍牢牢占据上风,今日国内沪胶收阴,更多的受到周边商品下跌以及国内股市大幅下挫的影响,主力0801合约持仓再度超过11万手,市场多空分歧加大,后市沪胶的波动幅度料将剧烈。操作上可尝试逢低做多,短期内继续关注22000一线的重要支撑以及日元

汇率的走势。

  

  弘信期货研发部 晓 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