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江投资:强麦振荡整理 价格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6:04 大江投资

  今日709小麦主力和约开盘价:1872,最高、:1876,最低:1876,收于:1868,持仓:135706,成交:135526,K线呈阴线。

  基本面:进入3月份以来,国内小麦市场整体延续平稳态势,局部地区价格略有涨跌。产区河南、河北、江苏、安徽现货市场价格基本平稳,山东小麦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扬。期货市场基本保持震荡行情,上行下跌行情均不十分明显。

  就小麦市场基本面来看,国家拍卖活动依旧定期进行,不过节后四次的成交量却明显增大,市场对此较为关注;产区新小麦长势整体仍属正常,倒春寒天气影响不是很大,天气的炒作影响也低于市场预期;中央储备进口小麦网上竞价销售,广东华南粮食交易中心举办的广东省级储备小麦交易会,和北京将举办的2007年第一次粮油竞价交易会,标志着储备小麦规模轮换出库悄然展开。

  技术面:观察后期的国内小麦市场,目前多头仍有继续推高麦价的意图,但短期内大幅走高的可能性不大。有关部门向市场投放小麦的力度正在加大,市场供应量将会稳步增加,整体上看,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市场大环境不会改变,近期小麦市场仍将以稳为主,小幅震荡为辅。以上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巩妮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