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玉米窄幅振荡 等待报告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大连玉米今日窄幅整理,成交清淡。美盘玉米昨夜在对种植面积增长忧虑下再度下跌,技术面依然处在调整格局中。近期市场的焦点是种植意向报告数据,在报告出台前基金表现出一定的谨慎态度。总体上玉米长期需求增长引发的库存持续下降仍是未来行情的主线,最近大豆和玉米走势的反差已经基本上对种植面积因素有所消化,但目前技术面仍然弱,玉米价格重新走强需要时间修复人气。大连玉米今天波动较小,盘中观望气氛浓厚,705继续稳步减仓,短期内大连市场的多空矛盾仍集中在705合约上,705价格平稳的情况下远期合约不具备大跌条件。操作上长线多单持有,短线观望。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