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江投资:保持理性的投资思维看沪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7:25 大江投资

  今日沪燃油0706合约开盘3060,最高3085,最低3055,收于3082,持仓80784,较昨日增加3006手,全天共成交117188手。

  基本面 由于美国成品油库存持续下降,引发交易者对供给方面的担忧,21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升。

  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36美分,收于59.61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53美分,收于60.73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4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0.72美分,收于1.9349美元;4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0.41美分,收于1.6646美元;4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25美分,收于7.

  160美元。

  美国

能源部当天公布的最新商业原油库存和
成品油
库存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16日的一周里,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幅上升400万桶,符合市场预期。成品油库存继续下降,其中汽油库存下降340万桶,包括
柴油
和取暖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则下降170万桶。分析人士指出,美国成品油库存大幅下降,引发交易者对供给方面的担忧,是当天油价走高的主要原因。

  技术面来看:最近沪油持续增仓增量,价格近日也是屡创新高。建议投资者还是以短线思维为主。

  大江投资 杨海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