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期货:玉米市场放量下跌 短线走势依然偏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9:50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玉米市场放量下跌短线走势依然偏空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玉米走势】

  

    因缺少新利多消息刺激,周五CBOT玉米期货市场受投机卖盘压制表现疲软,期价全天弱势震荡。5月玉米开盘423美分,最高423 1/2美分,最低416 1/4美分,收盘417 1/2美分,下跌4美分;12月合约收盘407 3/4美分,下跌3美分。

  

    无论是盘前的美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或是外部市场表现均未能为今天玉米市场提供任何利多支撑,这使得投机基金继续了近期的陈作物合约多头平仓动作。与此同时,期价下破前一天低点支撑后还引发了一些技术性抛盘,跌幅一度被放大。不过,期价在均线支撑位上方还是获得了投机多头的积极抵抗,这也反映了市场长期基本面依然利好。

  

    【要点提示及操作建议】

  

    上周大连玉米市场总体延续横盘整理格局,周末出现放量下跌。9月合约收盘1685,周跌幅20元,持仓增加7.67万手至94.3万手;5月合约收盘1578,周跌幅22元,持仓减少4万余手至55.6万手。周k线上,9月期价面临20周线支撑,目前技术面疲软,期价有望跌破均线,但下方1650/40附近预计将有强劲的支撑。操作上,建议做空应宜短线为主。

  

    中钢期货 俞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