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鑫国联期货:伦铝振荡 沪铝进入成本价主导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5:36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伦铝振荡沪铝进入成本价主导时代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伦敦金属交易所铝价自07年1月以来,连续两月在2600~2900美元之间振荡横走,箱体图形难以改变。伦铝在上周随全球股市下滑后,本周逐渐稳住阵脚,连日上行,场内三月期铝3月8日收高12美元,收盘价2742美元。随着人力、能源等生产成本价格的上升和伦敦铝库存的居高不下,伦敦铝价箱体图形突破近期难望。

  

  沪铝进入成本价格主导时代。在伦敦库存连连上升,市场远期一片黯淡的市场状况下,沪铝连系数周的近、远期合约升贴水紧缩现状,表明了国内铝价的生产成本价格的主导地位。随着国内氧化铝价格从06年11月的最低价2400元/吨的逐渐回升,国内铝厂的高利润时代已经不复存在,随之而来的是守住成本价格的底线。据悉若以4000元/吨的氧化铝价格购进原料,国内铝每吨冶炼成本将达15000~18000元。成本的底线将使沪铝在19000一线获得强有力的支撑,近期建议冯低买进。(徐有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