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沪铜反弹后振荡 铜市多空分歧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3月7日(周三),伦铜在昨天的交易中跟随全球股市的步伐获得连续下跌后的反弹,但今日沪铜在全天的交易中则以振荡为主,CU0705合约最终收于56460点,较昨日上涨110点,全天最低价55960,最高价56600,沪铜总持仓较昨日略有减少,但仍然处于历史高位。

  

  消息方面,来自香港的行业消息人士周二称,中国铜冶炼企业在上个月已经增加了现货进口铜精矿的购买量,并接受了较低的加工费,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的话,那么铜将结束下跌的趋势。短线来看,铜更多受到来自

股票市场的影响,因为股票市场体现了全球经济的活力,若美国经济确实步入经济衰退周期,将是铜市继续走熊的动力。

  

  目前的持仓量显示多空分歧极大,在消息面没有获得本质变化之前,估计铜仍将以振荡为主,因此建议采用高抛低吸的短线策略。短线参考支撑/阻力位:56000~60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