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德期货:大连玉米低开震荡 投机买盘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7:56 一德期货

一德期货:大连玉米低开震荡投机买盘支撑

  3月6日CBOT玉米期价走软,全天保持低位窄幅盘整,最终各主要月合约收跌2 1/4-4 3/4美分。5月玉米收盘422美分,下跌4 3/4美分;12月合约收盘406 1/2美分,下跌2 1/4美分。

  基本面平静,CBOT玉米高开回落再度试探支撑,市场期待美国农业部周五公布的月度报告。

  

天气预报显示未来10天东北可能将有较大降雪。近来农民手中玉米水分含量明显增高,现货价格疲软。加工企业忙于烘干玉米,压价收购玉米,院内收购基本停止。拉萨待售鸡只异常死亡分离出禽流感
病毒
,可能会使疲软的饲料需求雪上加霜。近期玉米基本面压力较大。

  在国内外压力下国内玉米期价低开,现货保值盘有所增加,但投机买盘仍然顽强的支撑着盘面,C0709收盘仍在1700以上。预计玉米震荡偏空格局仍将继续,鉴于多头顽强抵抗,建议待c0709破位或在1710附近适度抛空。

  石岱卓

  一德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