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迪期货:玉米震荡整理 观望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芝加哥期货交易所 (CBOT) 玉米期货周二收低,周一尾盘涨势未能持续,市场呈现盘整交投 ,努力持于 4.00 美元水准上方。上周因股市、金市和油市等外围市场大跌,市场下滑。预计市场需要尽快适应能源及乙醇行业对玉米的空前需求,玉米期货市场将维持波动。

  

  从今天大连交易所交易情况来看,玉米小幅回落,窄幅震荡整理行情将继续,但盘面受美盘影响较小,呈现滞涨滞跌态势。以今日玉米主力合约 c0709为例,将在1700 左右继续调整,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0705 合约将在 1600 附近有小幅上涨趋势,但上涨空间不大。(易丹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