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金鹏:郑麦冲高回落 短期难以保持上涨势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一郑强麦冲高回落。强麦0709受CBOT小麦小幅上涨影响,高开4点。但随着空头增仓打压,麦价在短暂振荡后即快速下跌。持仓一度增仓7千多手,随着持仓保持稳定,麦价在低位保持振荡。下午逐步减仓,麦价维持在低位。收盘价1833,较上周五下跌12点。总体持仓变化不大。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0709合约今日收一中阴线,麦价收在5日均线之上,但受阻于10日均线。长期均线系统保持向下发散。而短线系统则继续保持向上。基本面上,黄淮地区小麦市场总体平稳。本周是节前的最后一周,小麦需求仍未有太大变化,小麦现货价格总体平稳。而投资者也以日内短线为主。短期强麦难以继续保持上涨势头。建议空单继续持有。(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