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证期货:节前买盘推动上扬 沪铜短期将继续走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上周五都出现收涨的现象,交易商评估中国浮现新鲜买盘的可能性促使期铜收涨逾百,LME铜库存也出现微幅的下跌在持续增加的情况下出现的减少就表现的特别引人注目更促进了期铜的上涨,三个月期铜收高165美元报每吨5580美元为一周来的高点。今日沪铜在伦铜收高的影响下高开,并在国内预计出现节前买盘的推动下走高。

  上周五伦铜大幅较大幅度收高连续下降的库存给多头带来信心,如果库存持续下降,则可能会有一些空头部位平仓,为市场提供支撑。Southern Copper旗下的一个秘鲁铜精矿冶炼厂可能发生罢工,这支撑铜价。亚洲交易商称,中国对铜的需求增加,因企业买入铜来为农历新年之后的生产作准备。并且LME库存的下降正好是接近国内春节以前,这给人们很多想象,是否是中国的多数消费企业也将开始进行少量囤积原料而引起中国的新的一轮补库,因此很可能会支撑期铜保持在50000一线的区间以内。预计铜价将会在在近期再次触及5500美元的低位区间,特别是国内期价在春节前后预计出现冲高,战略性空头依然可以适当的持有。

  操作建议:战略性空头持有,可短线多单操作,观望。

  

  (华证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吕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