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徽商期货:郑棉维持弱势整理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上周五NYBOT棉受到投机性和少量贸易行买盘的支撑,致使市场小幅反弹整理。今日郑棉市场受此影响高开,呈震荡走低整理态势。其主力合约CF705合约以13885开盘后,期价小幅上扬至日内最高点13890,期价在空头的打压下震荡走低整理,终盘以日内最低点13860报收,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点,成交量萎缩至1392手,持仓量38956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586手。

  

  从基本面上看,目前纺织企业处于相对尴尬境地,面对当前的棉花市场行情,若大量购买增加库存所面临的资金压力较大;而若目前继续等待,也将面临较多尴尬。

  

  从外盘来看, 2月9日,美国农业部公布2月份全球产销存预测报告。数据显示全球产量调减3.5万吨至2537.8万吨,消费量调增3.9万吨至2642.1万吨,期末库存调增14.4万吨至1152.2万吨。尽管USDA供需报告偏空,但市场似乎已将其提前消化掉了。其近期3月合约上涨35点,以52.76美分/磅报收,主力3月合约涨幅为35点,尾盘收于52.76美分,期价仍受到均线系统的一定压制。

  

  今日撮合市场受NYBOT棉小幅反弹的影响呈高开低走整理态势。成交量有所放大,订货量亦有所增加。MA各月合同均价持续下跌;近期MA0702收于13280元,主力合同MA0703收于13411元。

  

  从盘面上看,郑棉市场整体交投依然低迷,其主力合约CF705继续向远月合约CF707移仓。从K线图上看,其主力合约CF705终盘时收了根略带下影线小阴线,其依然受5、20日均线的压制,均线系统有继续修复的需求。MACD指标呈企稳状,KDJ指标呈三线交叉继续向下发散状。预计后市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且观望。(徽商期货 吴丽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