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燃料油弱势整理 建议尝试短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纽约(NYMEX)原油期货上周五再度收高,尼日利亚限制出口以履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协议美国大部分地区天气寒冷支持了市场涨势,促使市场在周末前进一步空头回补,但尾盘时涨幅缩减。3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0.18美元报每桶59.89美元。伦敦(ICE)布兰特3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0.02美元报每桶59.01美元。从技术上指标上看,短期内冲高动能不足,价格回落至60美元下方,节前可能将陷入振荡。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五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船货升水及即期价差进一步走疲,暗示市场正从多头情况逆转,但然而石油巨擘BP继续采购以支撑市场。180CST燃料油价格微跌0.425美元至每吨304.38美元,380CST燃料油价格跌1.55美元至每吨295.45美元。

  

  沪油今日弱势整理。主力705合约早盘跳空低开后全天维持横盘整理格局,尾盘报收于2930。持仓量增加2922手至42620手,成交清淡。指标上日K线给出顶背离信号,若原油不能持稳则不排除短期内出现调整的可能。操作上建议尝试短空。

  

  金瑞期货 蒋晓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