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寻找基金投资锦囊(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1:45 《理财周刊》

  基金投资也存机会

  股市的调整也让基金投资者感到了凉意。基金重仓股遭到重创,一些优秀的开放式基金净值出现了暴跌,一度成为大盘深幅调整过程中的“重灾区”。

  现在来看,在股市行情高涨的时候,追买股票型基金,其中的风险因素和策略问题,投资者当时是否考虑到?

  面对目前市况,基金投资者感到不安和迷茫,是否还能继续投资基金,该如何调整基金配置,是买还是卖?什么样的基金品种值得关注?

  应该说,基金投资立足长远,不能被一时的涨跌所迷惑,而选择合理的基金配置则要根据个人的投资偏好和投资预期来决定。

  投资者可以按照对后市行情的判断,选择

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市道仍然存在投资机会。比如,
封闭式基金
中就有部分避险品种,因为有的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超过正常幅度,即这类基金价格下跌的空间十分有限,下跌正是买入的好机会。

  又如,有的新募集的开放式基金目前正处于建仓期,市场下跌正为这些基金提供低成本建仓的机会,一旦市场好转,这些基金将可能领跑基金市场。

  查阅更多精彩

理财文章,请登录第一理财网(www.Amoney.com.cn)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