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基金:当前处于价值投资者的优质投资区间

广发基金:当前处于价值投资者的优质投资区间
2018年10月11日 19:33 新浪财经

  20大公私募评暴跌:A股不必恐慌 美股后市走势分歧大

  新浪财经讯 10月11日消息,今日沪指跌幅超5%,全球股市悉数大跌。广发基金认为, 整体环境目前现阶段不适宜高仓位。避险为主。 不过现在确实处于价值投资者的优质投资区间。

  【广发基金市场异动简评】

  今日市场概况  

  两市今日跳空低开,沪指开盘不久即击穿此前的“熔断底”2638点,随后呈窄幅震荡,盘中空头继续发力,两市进一步下行。  

  两市超1800只个股跌超9%,上千股跌停,上涨个股仅仅60余只。

  市场异动原因

  受10年期美债收益率大幅上行的影响,美股遭遇黑色星期三,大幅动荡对全球风险偏好产生了显著抑制效果。今日(10月11日),亚太股市接力下跌。受外围市场暴跌的影响,A股市场也一片风声鹤唳。

  市场展望

  经济基本面还有下降的压力,明年年初也许能看到数据较为明确的显示。 国际政治关系存在压力,贸易战影响会逐步体现在明年全球经济数据上。 国际金融市场也呈现出动荡的趋势,美债收益率破3,新兴国家汇率动荡,这些都有可能引发市场的波动。 国内政策调整积极,但是具体政策还需观察。 整体环境目前现阶段不适宜高仓位。避险为主。 不过现在确实处于价值投资者的优质投资区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