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基金总经理刘建:以匠心致初心 用回报馈信任

泰达宏利基金总经理刘建:以匠心致初心 用回报馈信任
2018年03月05日 03:20 中国基金报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如今每2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基民,我们正在寻找与基金有故事的你。【基金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公募20年:行业掌舵者寄语》】

  泰达宏利基金总经理刘建:以匠心致初心 用回报馈信任

  刘建

  1998年,公募基金业蹒跚起步,中国第一批规范管理的基金公司正式诞生。20年过去了,公募基金凭借专业的投资管理和严谨规范的运营,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大众理财的长期伙伴。

  20年前,两只封闭式基金的正式发行,翻开了中国基金资产管理行业规范发展的序幕。20年的时间,走过了国外成熟市场几十年甚至上百年才走过的发展道路。中国基金业初步形成了包括股票型、混合型、指数型、债券型、货币市场基金和基金中基金等多种产品百花齐放的发展总框架,产品数量稳步发展,市场接受度逐步提升,为大众提供了一种低门槛的投资理财产品。

  二十载风雨兼程,公募基金从零起步,历经数轮牛熊洗礼。2006年~2007年的牛市吹响了基金业的黄金时代,基金规模、基民数量呈现爆发式增长,但随后的金融危机也让基金遭受了熊市的洗礼。牛熊交替中艰难前行,公募基金苦练内功、加强投研建设、加大投资者教育,不断优化产品体系和投资理念,增益其所不能。时至今日,113家公募基金公司管理11.6万亿元资产规模,基金数量接近5000只。

  二十载价值守望,公募基金不忘初心,以投资者利益为己任、严控风险、坚持价值投资,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使命,投资者群体逐步成熟,相关法律法规趋于完善,公募基金成为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规范运营的标杆。

  泰达宏利基金作为公募基金行业的老将,与基金行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打造稳健、多元的基金产品架构,以兢兢业业的投资管理,感恩并回馈持有人的厚爱。

  泰达宏利基金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首批合资基金公司之一。16年来,泰达宏利基金借鉴海外成熟市场的先进理念,相继推出了多只创新产品,如国内首只行业伞型基金泰达宏利价值优化系列,还有国内首只目标风险公募基金泰达宏利全能优选FOF等。

  16年来,伴随中国资本市场的成熟发展,泰达宏利基金的投研体系也在慢慢与国际接轨,逐步建立了统一的投资流程,基金产品风格多元、基金经理投资风格稳定、投资理念成熟,在市场实践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说远一点,泰达宏利价值优化系列基金的三个子基金泰达宏利成长、泰达宏利周期和泰达宏利稳定2003年成立以来都为投资者创造了超500%的回报。看近一点,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有8只主动管理偏股型基金在2017年为投资人创造了超20%的回报,量化产品、固定收益产品亦有不俗表现。

  2018年,泰达宏利基金将直挂扬帆、乘风破浪,以更多的热诚和匠心、智慧和专业、创新和坚守书写崭新篇章,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用业绩回报客户!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公募基金 基金 基金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