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10月权益基金策略:布局周期板块、科技板块

中银国际10月权益基金策略:布局周期板块、科技板块
2018年10月11日 13:5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中银国际2018年10月权益类基金投资策略报告:稳步前行,布局两条主线

  中银国际|孙昭杨

  8月以来,国内经济边际改善的信号已出现,而近期政策面的利好更是不断,加之海外市场扰动因素影响的逐渐弱化,内外因素都在进一步提升市场风险偏好以及经济悲观预期的修复,推动市场产生新一轮的反弹行情。但从中期来看,反弹行情的持续性还要受多重因素的影响。

  对于基金投资,建议继续采用稳健配臵的思路,控制仓位。积极型的投资者可以提前布局可能出现的投资机会。一方面继续以综合性价比高、业绩稳健的绩优产品为核心配臵的首选品种;一方面,在可能出现的反弹行情的配臵上,可以重点关注中期价值被低估的周期板块,以及具备业绩和政策双驱动的科技板块。可结合基金经理的选股能力选择其中的绩优产品作为“卫星”资产持有。此外,目前市场估值处于历史低位,阶段底部较为明朗,基金投资者可以选择具备高性价比优势的投资机会进行逐步定投。但基于市场的弱势格局,同样需要严格仓位控制。定投产品可关注中长期业绩稳定的绩优基金。

  正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