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投资王欢:关注资源类行业医疗消费

2015年03月24日 09:21  央视财经频道  收藏本文     

朱雀投资王欢:2015三条主线把握投资机会

朱雀投资王欢:关注资源类行业医疗消费

朱雀投资王欢:大健康行业、高端制造互联网+

  朱雀投资王欢:关注资源类行业医疗消费

  随着指数的大涨,市场的热情再次被调动起来。中国的私募基金业也就此进入了新的黄金发展期,私募基金在在A股市场的话语权不断抬升,明星私募独特的投资理念和选股模式,成为市场津津乐道甚至竞相模仿的对象。3月23日,央视财经频道的《市场分析室》栏目与基金业协会合作的“私募明星观大市”系列节目中,邀请到的嘉宾上海朱雀投资高级合伙人王欢,就广大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 王欢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 高级合伙人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 王欢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 高级合伙人

  很多机构都看好国企改革这条主线,国企改革因为各个省都在做,很多公司特别是主板上以国有资本为代表的很多公司也在做。范围太宽,朱雀投资有没有清晰的脉络和主线,重点会关注哪些特点的公司?朱雀投资高级合伙人王欢表示会关注资源类行业、医疗、消费等。

  朱雀投资高级合伙人 王欢:我想会从区域的角度,会关心东部和西部两个方面,东部比如说像上海、广东经济发达的地区,本来在这个改革的推进方面往往会领西部之先。

  而西部地区是国有企业占比比较高的地区,那么在整个推动国企改革的方向上,它有一个积极的推新求变的一个需要。所以我们从区域的角度会从这两个方面更关心。从行业的较我们会关心一些,一方面包括一些资源类的行业,因为资源类的行业其实原来也是国有经济占比相对高的行业。另外有一些充分竞争的行业,包括医疗、消费,整个行业是一个充分竞争,其实更多的是说哪个企业有核心竞争力?它的商业模式,它的产品质量,它的渠道管理等等更好的话,它可能更容易脱颖而出,那么在这样的行业的话,国企改革的欲望或者动力可能更强。从具体的来说,我们可能关心两点,一个就是国有控股的,但是可能控股的比例不是那么的高,第二个我们非常关心,因为实际上改革的推进一定是一个上下共振的结果,那么国企改革一方面是整个国家党中央国务院推动的一个方向,但是另一方面,也需要具体的国企的经营者管理者,他有这样的动力,也有自己的愿望,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这个推动就更足一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国企改革制造业投资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相声演员笑林患白血病去世 享年59岁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交亲情账单 五成人18年花费超30万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董登新:惊人相似 A股再现6124疯狂
  • 易宪容:入股市资金如何支持实体经济
  • 徐斌:情绪大逆转的股市行情很惊人
  • 冉学东:利率趋势下跌是A股大涨基础
  • 刘煜辉:人民币不会用汇率贬值保增长
  • 朱大鸣:周小川一言奠定牛市基础?
  • 金岩石:新常态经济增长的新三驾马车
  • 叶檀:A股市场如何不再伤心
  • 高善文:资本市场将出现较长时期繁荣
  • 杨德龙:A股迎来牛市第二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