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禄7月14日基金案例:长期定投 考验耐心

2014年07月14日 17:23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1、 基民"life": 老师对目前行情怎么看?该怎样操作?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众禄基金网)崔晓军: 你好!经济政策大方向没有出现转变,未来反弹行情还可以期待。但短期面临经济数据以及上市公司季报披露,关于数据的预期及解读会出现分歧与差异,叠加7月IPO再次发行,影响市场情绪及运行节奏。短期股票市场面临震荡整固。建议继续维持稳健投资策略。

  2、基民"111619": 老师您好,定投的上投行业轮动、景顺内需、银河创新,今年收益明显下滑,要终止换基吗?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如果准备长期定投,进行调换的必要性不大,这几个基金的长期投资管理能力都很好,基金经理投资逻辑和投资理念也比较成熟,没有必要过于关注短期业绩排名。

  3、 基民"master": 老师好,目前可以买入国泰纳斯达克[微博]吗?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系列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复苏势头依然强劲,房地产和就业市场数据表现良好。美联储会议继续维持“鸽派”言论。美股中长期仍然是性价比较高的投资标的。

  4、基民"5552039": 老师您好,麻烦给推荐个QDII基金吧,长盛电子信息产业080012可以申购吗?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系列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复苏势头依然强劲,房地产和就业市场数据表现良好。美联储会议继续维持“鸽派”言论。美股中长期仍然是性价比较高的投资标的。 关注博时标普500。080012投资范围相对狭窄,适合看好电子信息行业且风险承受能力比较高的投资者。

  5、基民"chenglief":请问老师,我6月刚买的新华纯债C还不满一个月呢,最近涨幅不行了,请问下面走势会怎么样呢?我是赎回还是继续持有呢?谢谢啦!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晶:你好,该基金上半年积累了较多涨幅,未来投资上可能会以稳为主,风险不会很大,在收益上可能也相对一般,考虑到未来债市仍有一定的投资机会,可以考虑换成华商收益或者兴全磐稳增利。

  6、基民"kingkqp": 请问老师最近想买股票型基金,有什么推荐吗?我是稳健型,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朱炎钊:您好,可以关注中欧盛世成长、财通可持续发展。祝您投资顺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基金问答基金案例基金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德国加时绝杀阿根廷夺世界杯第4冠 视频
  • 娱乐李小冉曝秦海璐怀孕:她身体有特殊情况
  • 财经住建部秦虹:中国楼市不会崩盘 有三风险
  • 科技揭秘《万万没想到》:从工地走出的叫兽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分拉开400多名 北京中考被加分刺痛(图)
  • 钮文新:中国资本项目开放没准备好
  • 王海滨:房子限购 既然错了就错到底
  • 叶檀:林毅夫张维迎先生之争让人失望
  • 李锦:上海将出现大量国资不控股企业
  • 余丰慧:拿什么还4.2万亿到期地方债
  • 麒元:国际资本最后的盛宴
  • 江濡山:部委干部都求央视主持人办事
  • 徐斌:“大印钞”时代无流动性危机
  • 陈思进:经济学家们怎么会错得离谱
  • 王海滨:大部分死扛的房产商将会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