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同时申报5只行业ETF发起式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 04:19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记者 陈春雨

  解决了股权问题的华夏基金(微博)上报新基金热情高涨,昨日,证监会公布的最新基金申报情况显示,华夏基金一口气申报了5只发起式基金。此外,中银基金申报了一只理财60天债券型发起式基金。

  6月末证监会才公布基金公司可发行发起式基金,1个多月来已经上报材料的发起式基金已经达到12只。其中首批申报的天弘债券型发起式基金已于6月26日获得受理,并在7月6日内完成了第一次意见反馈及第一次反馈意见回复,正待正式审批。从目前情况来看,已申报的发起式基金以债券型基金和指数型基金为主,偏股型基金仅有1只。

  资料显示,7月10日至7月16日,共有10只基金递交了募集申请材料,其中华夏基金申报了5只,均为指数类发起式基金,分别为上证主要消费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发起式基金、上证原材料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发起式基金、上证能源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发起式基金、上证金融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发起式基金、上证医药卫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发起式基金。

  此外,银行系基金申报短期理财基金的热情继续。中银基金在此前申报了一只理财14天债券型基金后,再度涉足短期理财产品,申报了一只理财60天债券型发起式基金。业内人士指出,与其他基金公司相比,银行系基金公司在渠道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可填补银行5万元以下低门槛理财产品的空白。甚至有人表示,后期银行系基金公司可凭借短期理财产品跻身规模前十。目前,除中银基金外,工银瑞信(微博)、建信基金(微博)也申报了多只短期理财基金。

  其余4只递交申报材料的基金分别是金鹰基金(微博)的元丰保本基金、易方达的双月利理财债券型基金、平安大华的新兴产业股票型基金以及财通的可持续发展股票型基金。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微软发布新版Office:突出社交和云服务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状元变奏曲:媒体疯狂追逐 光环基本湮没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冬病夏治 找准穴位在家也能“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章士钊故居违法施工罚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