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只基金上周申募 发起式基金热情高

  ⊙记者 马婧妤 ○编辑 龚维松

  基金申请募集的热度依旧不减。证监会基金部按期公布的基金募集申请核准情况显示,上周共有10只拟发基金向监管部门递交募集申请,其中仍以货币市场及债券型基金占多数。

  值得注意的是,发起式基金开闸后,近两周已有6只发起式基金申请募集。

  上周递交募集申请的拟发基金包括:中欧货币市场基金、广发理财30天债券型基金、易方达中债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式基金(LOF)、招商基金央视财经50指数基金、广发纯债债券型基金、金鹰天天红货币市场基金、嘉实美国成长股票型基金(QDII)、国海富兰克林日鑫月益30天理财债券型基金、工银瑞信(微博)14天理财债券型发起式基金、长盛添利30天理财债券型基金。

  上述基金的托管银行分别为工商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微博)、中国银行。

  6月下旬,证监会向业内下发通知,表明将增设发起式基金审核通道,对其简化审核程序,并优先审核。意味着发起式基金正式开闸。6月25日,首只发起式基金天弘债券型发起式基金递交募集申请。数据显示,该基金申请材料6月26日获得受理,并在此后8个工作日内完成了第一次意见反馈及第一次反馈意见回复。

  目前已经申请募集的发起式基金共六只,除天弘债券型发起式基金以及上周申请募集的两只以外,还包括国金通用国鑫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基金、鹏华中小企业纯债债券型发起式基金、富国21天理财现金宝债券型发起式基金。10只基金上周申募发起式基金热情高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日成立
  • 娱乐港曝女演员横店遭奸杀 回应:无此事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美国华裔家长感叹:考大学一样上辅导班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看懂护肤品5大标识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揭秘血腥鱼翅残忍制作过程 火爆私飞驾照
  • 星座测试你何时功成名就 宅男最爱星座女
  • 收藏熊猫银币涨超5成 黄龙玉5年暴涨上万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