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监会:允许保本基金投资股指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7:0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09月06日讯  9月6日下午,证监会发布关于保本基金的指导意见,向社会征求意见。意见对保本基金定义、风险揭示、担保方式、披露需求等进行了规范,其中明确保本基金投资于固定收益产品比例不低于基金资金净值的70%,允许保本基金投资股指期货。

  意见要求担保公司对外提供的担保资产不超过其净资产的25倍,意见还规定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可以担任本保本基金的担保人。

  相关解读:

  证监会:保本基金担保机构要有门槛

  证监会:保本基金应有担保合同

  证监会:保本基金风险资产不得高于30%

  证监会要求充分揭示保本基金的风险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