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基金开通农行网上交易定投业务的公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gtfund.com

  九、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本公司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相关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一日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参加中国建设银行

  基金定期定额业务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建设银行(以下简称“建设银行”)协商,决定自2008年4月1日起对已在建设银行开通定期定额业务的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建设银行举办的基金定期定额业务申购费率优惠推广活动。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是基金申购业务的一种方式,投资者可以通过建设银行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建设银行于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申请业务。投资者在办理相关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同时,仍然可以进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及定投申购下限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定投申购下限(单位:元)

  020003

  国泰金龙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

  300

  020005

  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

  300

  020010

  国泰金牛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300

  519021

  国泰金鼎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00

  注:定投申购金额需为定投申购下限的整数倍。

  二、优惠费率

  自2008年4月1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凡在建设银行以定期定额方式投资上述适用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可享受申购费率8折优惠。若享受优惠折扣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基金合同条款中规定申购费等于或低于0.6%及适用于固定费率的,则该基金按原合同条款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最新的业务公告。优惠活动详情请参见建设银行相关公示及网点宣传资料。

  三、重要提示

  1、本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此项优惠活动,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另行公告。

  2、基金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不享受此费率优惠。具体申购费率请参见各只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3、为确保新开户投资者成功办理定期定额业务,请先完成首次单笔申购,首次单笔申购申请金额需满足账户最低持有份额要求。

  4、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建设银行受理网点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5、若投资者已申请基金定投业务的基金处于暂停申购状态,建设银行仍将进行扣款,并将基金定投申购交易报送相应注册登记机构,是否确认由各注册登记机构根据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判定。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建设银行

  客户服务电话:95533(全国)

  网站:www.ccb.com

  2、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免长途通话费用)

  021-33134688

  网站:www.gtfund.com

  该活动解释权归建设银行所有,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建设银行的有关公告。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八年三月三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