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竞争优势成长基金3月31日起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0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金 石

  本报讯 银河基金管理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旗下首只纯股票型基金———银河竞争优势成长股票型基金将于本月31日正式发行,募集时间为一个月。

  据了解,银河竞争优势成长基金选择具备拥有持续竞争力优势的成长型企业作为投资标的,采用“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力求在竞争优势基础上,追求更大的成长性溢价和价值增值。其中,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95%,债券、现金等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5%-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