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银施罗德签下专户理财第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0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专户理财业务第一单花落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据记者了解,交银施罗德作为资产管理人与上海某知名民营企业昨晚草签了资产管理合同,资产委托金额近亿元。

  据交银施罗德相关负责人介绍,交银施罗德于2008年2月26日取得专户理财业务资格。就专户理财业务,交银施罗德在投资研究团队实力、产品设计和创新能力等方面具备独特优势,而且作为银行系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交银施罗德的专户理财业务得到了中外方股东的大力支持。

  该负责人还表示,交银施罗德为开展专户理财业务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建立了合理有效的业务组织结构,组建了专业资深的专门业务团队,建立了全面系统的业务规则、流程和制度,还专门升级相关信息技术系统,确保顺利开展专户理财业务。

  (张 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