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银河银信添利债券基金近日将实施第三次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9: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证券时报3月24日报道,日前,银河基金公司发布公告,其旗下的银河银信添利债券基金将实施成立以来的第三次分红,以2007年12月31日可分配收益为准,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38元。此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为3月26日,红利发放日为3月27日,此次分红后,银河银信添利债券基金累计分红额度达到每10份0.58元。届时,投资者可以在中行、建行、中信银行、银河证券等代销渠道购买到该基金。

  

    据了解,该基金成立于2007年3月14日,主要投资于国债、金融债等具有良好流动性的债券类资产,属于典型的债券型基金。其中债券类投资占到基金资产的80%以上,其他20%左右的资产可以用作申购新股。

  

    据业内人士介绍,新股申购中签率的高低,是投资者能否取得较多收益的关键。但个人投资者由于资金量少,较难中签,而购买该基金可以分享到中签新股的收获。目前,新股申购仍然是市场无风险收益的主要方式,新股加债券的组合,在震荡的市场环境下为投资者提供了稳健获利的通道。

  

    2008年,受越来越多的不确定因素影响,震荡行情将可能持续,作为具有良好抗跌性的债券型基金,其“避风港”作用可能得以加强,将成为投资者投资组合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银河基金表示,银信添利基金在未来的投资中将根据债市的变化,坚持在债券的估值、信用风险控制和配属策略等方面做出合理调整,为投资者获取一个持续的稳定回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