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柏中国基金奖2008评选颁奖现场实录(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2:32 新浪财经

  周一峰:作为我们的一个论坛,最后也让我回到我们大成公司的角度,最后做一下比较正规的总结。我想对于金融业来说,四个字,两个词,而且这两个词之间有一点矛盾的词,可能永远是一个核心,就是一个是稳健,还有一个是创新。可以说,金融企业始终是在钢丝上走,这个钢丝不走,没有创新就走不了,没有稳健就走不远,所以我觉得大成的风格可能就是中庸的风格,可能就是在稳健和创新之间寻找动态的平衡,那么这方面可能我们还是就回到刚才我讲的经营创新方面,还是想得比较多一些,我们因为以前在产品创新方面也做了很多,今后我们也会在经营领域的创新上,可能会多下一些功夫。

  最后再回到我老本行,这句话就顺着张总这个思路,我觉得投资这个事情,我觉得我们公募基金特别是公募基金,它实际上追求相对回报是有它本身的道理在那里,不是说它纯粹是为了一个攀比,它实际上做的是什么事?我跟持有人一直讲,我说我替你做的实际上就是理财,所谓的理财实际上严格意义上和投资还是有区分,我给你做的事情就是把你交给我的资产,这一个长长的时间范围内,让它每天处于有效管理的状态,我就做这件事情,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我觉得短期的市场的波动,短期的基金净值的波动,这些我觉得不足为惧也不足为虑,如果考虑这一点的话,我觉得我们一个基金行业就不是很职业了。所以我觉得,我们更重要的考虑还是我们怎么样把中国现在还是处于处女地的财富管理市场能够拓展起来。我就说这些。

  李箐:那谢谢各位嘉宾。我们进入下一个议题。

  主持人:谢谢主持人和三位嘉宾精彩的发言,接下来我们要颁发今年唯一的一个团体奖项,我们是请路透北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徐志伟先生和理柏的首席营运长艾克思先生上台为他们颁奖。还是请大家看大屏幕。

  我们今年的唯一的一个团体奖是大成基金管理公司,获得了混合资产三年期的团体奖,恭喜它,请大成基金的周一峰总经理上台领奖。

  大成基金代表:非常感谢我们路透和理柏为中国的基金业进行的努力以及为我们中国的基金业所提供的自身的独特的角度,另外借此机会也感谢我们主办方以及其他的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大成业务,大成的战略拓展的支持。我想我们获得这个奖项应该说首先归功于我们下面在座的以刘民先生为首的投资团队的辛勤努力,持续的辛勤努力。另外,也归功于大成基金有着近十年的比较长的这么一个历史和比较丰富的理念,这可能是获得团体奖项的一个背景和基础。

  我想借此获奖,实际上也是对我们坚定我们已有的投资风格和投资理念的一个鼓励和一个激励、支持,所以我想我们在以后的资产管理当中将进一步的坚持我们已有的稳健、持续、多元、平衡这么一个风格,把我们大成基金管理公司整个资产管理工作能够持续的平稳的推进下去,做成一个百年老店,谢谢大家。

  主持人:让我们再一次恭喜各位获奖者,也再一次感谢各位业内和媒体朋友今天的光临,那么今天我们所有的奖项都已经颁发完毕。

  (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