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只基金周一起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0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一只新基金和一只“封转开”基金今日开始发售。其中,国投瑞银稳定增利是近三个月首只获批的新基金,主要投资于债券和新股;大成景阳是一只历史业绩优异的“封转开”基金,主要投资于股票市场。

  据悉,大成景阳基金股票仓位最高可达95%,投资者可以在农行、中行、工行、建行、邮储、招行、交行、广发行、光大、民生、深发展、大成基金公司直销网点及各大券商限量110亿元集中申购。

  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基金以债券投资为主,辅以新股申购策略,投资者可以在中行、工行、建行、交行、邮储、光大、招行、深发展、深圳平安银行及各大券商等代销机构限量60亿元认购。(三 石)

  相关报道:

  新基金开闸缘何首选债券基金

  对于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的分析报告

  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限量发售

  大成景阳17日起集中申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