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君安君得益优选基金今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10 信息时报

  昨日,记者从国泰君安获悉,国泰君安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第二号——国泰君安“君得益”优选基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今日正式发行,该集合计划在推广期内限量发行30亿元,最低认购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投资者可到招商、兴业、民生和国泰君安证券营业网点购买。

  据了解,该集合计划将主要投资于国内公开发行的证券投资基金,资产配置比例为现金及货币市场基金大于5%、开放式基金(不含货币市场基金)为30%至95%、封闭式基金为0%至30%、申购新股为0%至50%。

  点评: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募集资金用来投资基金,由专家团队替普通个人投资者进行优质基金的筛选和组合投资,既能享受到绩优基金的超额收益,又能降低单一基金的投资风险,可以在股市震荡行情下做到“双保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