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行业精选基金获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04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秦 炜

  日前,华夏基金旗下华夏行业精选基金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日开始以1元面值集中申购,基金总规模限额150亿元。

  华夏行业精选基金为股票型基金,由原华夏兴安基金转型而来,采用LOF交易形式。截至2007年三季度,根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原封闭式基金兴安业绩领先,该基金今年以来以143.21%的净值增长率排名第三位。

  据悉,华夏行业精选基金是华夏基金旗下第三只“封转开”基金,作为国内

封闭式基金改革的探路者,华夏基金曾于去年与今年成功完成了旗下两只封闭式基金的转型工作,转型后的华夏平稳增长、华夏蓝筹核心基金运作至今收益率已超过250%和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