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10:20 汇通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特朗普履行“百日计划”出炉,上任首日就会退出TPP

  汇通网11月22日讯——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周一(11月21日)通过视频描述了上任100天的“百日新政”计划。在视频中特朗普强调,将会在上任的第一天,发布总统行政令,其中核心内容就是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和强化游说法规。

 

  特朗普在视频中表明,他的首要计划是通过生产钢铁、汽车、治愈疾病以及为美国工人提供财富和就业机会,从而实现国家利益最大化的目标。

  特朗普表示,上任的第一天将采取一些行政令,包括: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取消对能源生产的限制——页岩和煤炭能源项目,创造数以百万计的高薪工作;颁布新的联邦法规——两项已经过时的规定必须废除。要求美国军队必须拟定计划以保护美国基础设施遭到网络和其他形式的攻击;对难民和移民采取“严格的背景审查”;禁止政府官员和国会官员在离职后5年内从事游说工作。

责任编辑:张伟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