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生论金:全球贸易大战助现货黄金 伦金多头能否崛起

景生论金:全球贸易大战助现货黄金 伦金多头能否崛起
2018年03月05日 11:15 新浪财经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上周四突然对进口钢铝征收关税的决定令投资者担忧其他国家将进行报复,拖累美元从六周高位下跌,黄金当日在跌至年内低位1303.6美元/盎司后走出了V型反转。周五,特朗普再次发表推特称,当一个国家(美国)在与各国的贸易中丧失数以十亿计的美元时,“贸易战是好的”,而且更容易胜利。

  另外,投资者还在消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在国会前的第二轮听证。这位美联储新任主席减弱了其周二作证时的鹰派立场。而且,盛宝银行分析师OleHansen指出,投资人担心全球贸易战若成为现实,它将推动通胀上升、令增长放缓,从而扰乱美联储加息的计划,降低其更快紧缩的可能性。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收阳线,底部形成看涨的K线形态,短线日线的下跌力度减缓,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日线黄金偏向反弹的概率大,从4小时来看,底部收出探底阳线后,黄金一路走强上行,短线拉升力度强势,依然保持上冲的一个动能,短线震荡偏多震荡的概率大,早间开盘,平开低走回调1316附近继续做多,持有看1326-28,早盘高开高走,那么1328附近短空,先看先看横盘才看回调,强势高位横盘就不会回调,直接再创新高,总之任何回调都是加仓做多的机会,关注下方1315-20支撑,上方关注1328-35压制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踩1316附近多 止损4 目标1326-1328

  2.建议上方1328附近空 止损4 目标1322-1320

责任编辑:陈平

现货黄金 贸易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